教务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工作例会制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工作例会制度

为了更好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职责》,根据2004-2005学年第二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结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工作实际情况,使教务管理工作更细致到位,教务处决定实施每周一次的教务处工作例会制度。
例会时间:每周五下午4:00。
例会地点:教务处会议室。
教务处工作例会分为三个层次:教务处长会议、教务处长与科长会议、教务处全体会议。根据相应的研讨内容,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通过集思广益来解决问题,重大问题集体决定。
例会主要任务:
教务处长会议:主要讨论教学相关的重要问题,重要工作的分工协作问题,需要提交院长办公会研究的问题,教务处与其他处室需要协调的问题,科室人员调配问题,人员考核问题;系部上报需要教务处解决的问题。
教务处长与科长会议:部署教务处科室分工问题,各科室遇到的需要集中讨论的问题。
教务处全体会议:通报教务处各科室和各院(部)工作状况,教学活动的开展情况,所属人员的思想状态,以及下次会议前主要工作安排。
主持人:教务处处长
记 录:教务处办公办公室。记录内容包括时间、参加人、讨论主要议题等,并存档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务处
2004年11月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