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省高教处《关于组织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学生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山东赛区比赛分院校选拔和省赛区评审两个阶段进行。

(一)院校选拔和山东赛区评审均按照全国大赛组委会制定的素材和竞赛要求执行,详见全国大赛网:http://www.sun-ada.net或山东赛区网:http://www.sd-a.net

(二)山东赛区评审将于2011年7月中旬进行。届时,将评选出获得山东赛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作品,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三、 以学校为单位统一组织评选和推荐工作。山东赛区只接受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推荐的参赛作品。

四、要认真填写由全国组委会办公室制订的报名表(一式两份,可在网站上下载),加盖学校公章后,其中一份贴在作品背面,一份随作品报送山东赛区组委会秘书处。报名表中除了签名外,其余栏目内容均不要手写,所有内容要真实准确,不得涂改。

五、参赛费每件作品40元,系列作品按实际幅数计算。所收费用上交组委会,主要用于赛事的宣传、组织评奖、证书印制与邮寄等工作。

六、各参赛学生须在2012年6月16日前将报名表和参赛费交到教务处办公室孙老师,联系电话89626214。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