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none) 【阅读次】 日期:2017-03-20 08:55:35

我校顾群业教授被批准为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近日,根据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山东省2016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鲁人社字[2017]48号),经层层推荐和专家评审,我校顾群业教授被批准为2016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实施政府特殊津贴制度,对于加强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环境,激励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12位教师获此殊荣。

   我校广大教师要以特贴专家为榜样,学习他们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政治、业务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