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none) 【阅读次】 日期:2014-11-21 14:20:21

省人社厅考察组来校考察省突贡专家考察人选

11月19日下午,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察组来校对2014年度山东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孙大刚教授进行现场考察。副院长刁在祥、人事处、纪委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议。
考察组组长、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支富华介绍了考察的内容和程序,主要考察考察人选的政治表现、敬业精神、廉政情况、业绩和成果等。
副院长刁在祥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人事处处长王霞汇报了学校2014年度省突贡专家推荐选拔及公示情况。纪委副处级纪检员金伟汇报了被考察人的廉政情况。汇报会后,考察组与学校专业技术人员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看反映被考察人业绩、成果的证书、实物等材料。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