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 日期:2009-09-22 14:44:54

我校教师赵屹荣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根据教育部《关于表彰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教人[2009]14号),我校教师赵屹荣获“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在今年9月10日我国第2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建设高素质、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干部队伍,教育部对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做出表彰,号召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忠诚人民教育事业;学习他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任劳任怨,团结协作,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国庆60周年。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