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作者:人事处 【阅读次】 日期:2009-04-09 16:31:02

我校组织开展20072008年入校教职工考核工作

为真实反映近两年新进人员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充分调动其工作积极性,促进教学、管理、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根据学校的决定,人事处近期组织开展了2007、2008年入校教职工考核工作。

本次考核人员范围是20072008入校,而且在校内工作3个月以上的教职工。考核采取个人述职,量化打分的方式。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德,主要考核教职工的思想政治表现、职业道德、社会公德、遵纪守法以及维护学校的荣誉、利益等情况。能,主要考核与教职工所承担的岗位职责相适应的业务技术水平、组织管理能力的运用发挥以及学习提高、知识更新等情况。勤,主要考核教职工的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勤奋敬业精神以及遵守劳动纪律等情况。绩,主要考核教职工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包括完成工作任务的数量、质量、效率以及取得成果的效益等情况。

考核工作由人事处会同新进人员所在单位具体组织实施。3月12日,人事处印发了考核通知,对考核的程序、时间及有关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在3月23日前全部完成了量化测评阶段工作。

对本次考核工作,各有关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被测评人员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述职详细全面;其他教职工积极配合,认真测评。在人事处和各相关单位的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下,工作规范有序,保证了考核的公开、公正、公平。参加测评的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通过本次考核,发扬优点,找出不足,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更好地为学校服务。

此次考核情况学校将作为今后对教职工奖惩、使用的重要依据。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