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人才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21-09-17 11:37:07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公开招聘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名单的通知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55号)、《关于印发2021年度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发〔20217号)文件要求和我校招聘简章中的有关要求,我校公开招聘的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按笔试成绩占40%和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按规定比例进入考察范围。

一、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考察体检工作安排

根据岗位条件要求,考察采取函调、现场走访、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核。学校统一组织体检。

学校通过sgygkzp@163.com邮箱发送考察函件及相关要求,请大家及时查看邮箱。体检地点千佛山医院体检中心,时间2021918日(周六)上午730分,相关要求见邮箱通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1917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