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人才
作者: 【阅读次】 日期:2022-06-30 15:40:04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提示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中初级岗位)笔试将于202273日举行,现就笔试有关事宜作如下提示:

1. 考生应认真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等通知公告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健康管理和防护,如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及非绿码等特殊情形的,请及时联系我们,联系电话:0531-89626565

2.考试用纸由学校提供。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等常规考试用具,教师2526272829323337383940、附中教师2岗位考生需携带画具画材,教师42岗位考生需携带制图工具。

3. 考生由学校正南门进入学校,扫描场所码,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未超过37.3℃),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年笔试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未携带的不得入场。具有特殊情形的考生(详见“考生分类管理要求”),还应携带规定次数的全部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健康证明,缺少材料者不得进入学校参加笔试。笔试考场分布表见附件1,交通导视图请参见附件2

4. 所有送考、陪考的人员和车辆不得进入学校。

5. 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有序入场和离场,与其他人员保持一定距离。在核验身份时应摘口罩,进入考点、考场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6. 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老师报告。

7. 诚信守纪考试。考生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的有关规定处理,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涉嫌违法的,移送公安机关。

8. 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事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人事处网站。


人事处   

2022630


Copyright(C) 2009-2010
版权所有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人事处
鲁ICP备案编号 050033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