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5年12月09日 16:58     
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简报 第九期 [附图]

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简报 第九期


2005年12月8日下午和9日上午,在学校第一会议室分别召开了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自查摸底阶段工作例会,副院长、评建办主任刁在祥,副主任董占军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董占军主持。
董占军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请各部门、各单位汇报自查摸底阶段进程,并提出在自查摸底阶段遇到的问题。同时指出教学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必须从思想上认真对待,将工作做到平时,不拼凑材料,将档案材料系统、规范化。
与会的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组长、副组长逐一汇报了自查摸底阶段的工作进度和自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大家在填表中遇到的问题,评建办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解答。整体来看,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对评估工作非常重视,对照指标体系和我院的调查摸底表格进行了详细的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大家反映有些工作做过,但是材料留存不全。
刁在祥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
1、 从11月16日召开自查摸底动员大会至今,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教学评估自查工作,对此应给予肯定、表扬和感谢。
2、学校的根本任务是培养人才,学校经常性的中心工作是教学,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是我校近两年的重点工作。我们要不断提高对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学校的工作千头万绪,方方面面,有根本性的工作,也有辅助性的工作。教学建设与评估是根本性工作之一,我们绝不可抓了芝麻丢了西瓜。
3、大家平时虽然做了很多工作,但是普遍缺乏资料档案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应特别注意树立档案意识,尽可能留全、留好有关文字、图片、声像资料。这既是记录工作的需要,又有助于回顾总结、提高工作水平。
4、请各部门和单位务必按照自查摸底的通知要求于12月15日前将调查摸底表格(一)、(二)按时按要求报学校评建办。评建办将对教学建设与评估召开的所有会议进行严格考勤,对完成评建任务的情况进行详细登记。过一段时间将对情况进行通报,对好的单位给予表扬,对差的单位进行批评,并与年终考核紧密挂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评建办
2005年12月9日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