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6年09月26日 11:33     
关于补充教学评建材料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
    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支撑材料目录已经确定(目录已经做到最大限度地简明扼要,尽量减轻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负担)。根据目录,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还有不少材料没有完成。现列出需要补充的材料项目,务请按照通知的任务项目认真按要求完成。如果将这些材料补充完整,评建办再加以整理和规范,我校的教学评估支撑材料就可以比较完整和比较理想地建立起来。
    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于2006年9月21日至10月15日期间将以上补充任务完成。10月16日之前将以上材料的纸质文件和电子版(各一份)上交学校评建办公室。工作当中如果遇到问题和困难,学校评建办公室将一同协助解决。
 
 附:各教学单位、各部门补充材料项目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评建办公室
2006年9月20日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