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2月23日 12:55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迎评动员会 [附图]
    12月22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做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最后总动员。
    党总支书记纪卫红首先宣读了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评估期间的几项重要工作要求作了强调。纪卫红指出,两年多积极认真的建设和准备工作到现在已结出累累硕果,专家组踏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之际,正是全面展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工作业绩和良好精神风貌之时。在这个重要时刻,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精神饱满,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
    院长丁宁就迎评期间的有关工作纪律和工作安排作了强调和部署。丁宁指出,展示学院风采的重要时刻到来了,在做好各自正常工作的基础上,全体教职工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坚守工作岗位,恪尽职守,时刻保持通讯畅通,尤其注重细节,不要因小失大。对评估期间的工作安排,丁院长又作了详细的安排和布置,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