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人文艺术学院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2月16日 14:25     
迎评已到关键时,人文师生总动员 [附图]
 
    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水平评估工作再有一周就全面开展了,全校教职员工精神抖擞,信心百倍的做着各种最后的迎评准备工作。人文艺术学院的师生们更是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在这迎评的关键时刻,一边复查已经准备好的评估支撑材料和汇报材料,一边组织好教学和人文风采系列讲座,同时认真组织、协调、准备好学生的各种文化生活和其他迎评工作。现将近一周的主要迎评工作回顾如下:
    1.12月7日下午, 张从军院长前往千佛山校区参加汇报材料的试讲。党总支来罗军书记在长清校区B448 多媒体教室召开人文艺术学院全体教师大会。首先学习了十七大报告中二十个要点问题。又认真学习了学校的自评报告,特别是着重学习了自评报告中的顶层设计,要求大家在教学和管理工作中认真领会并坚决贯彻顶层设计,践行“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


    2.12月8日, 张从军院长组织人员认真修改汇报材料的课件内容,力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特色鲜明,汇报生动,并充分体现顶层设计的观念。
    3.12月10日,按统一设计的展示要求,组织老师认真准备和设计展示内容。
    4.12月11日晚,各班级召开“学评估知识,为美院添彩”的主题班会,辅导员宋嵋老师逐个班级参加了主题班会,并对同学们学习评估知识的情况进行了指导和检查。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同学们迎评估的紧迫感,增加了对评估知识的掌握,为评估工作的到来做好准备。


    5.12月12日,下午2:00在我校长清校区三合堂举办了“人文风采系列讲座之五——漫谈英国设计管理教育”,讲座由我院旅英攻读设计管理专业博士学位的邓剑烨老师主讲。


    下午2:30在B448多媒体教室, 张从军院长将再次整合修改的向评估专家汇报的材料向学校检查组和我院老师做了认真的汇报,并认真的听取学校检查组的意见。随后又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对迎评关键时期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布署。


    晚上6:30,在我校长清区八合堂召开了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大会, 张从军院长带领同学们学习了评估知识,特别是人文艺术学院的汇报材料,使同学们不但了解全校,更了解自己的学院和专业以及辉煌的成就,增加同学们的自豪感,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迎评热情。来罗军书记介绍了迎评的各项工作,分析评估期间同学们可能直接面对的评估问题,提出了“细节展示人文素养,细节决定得分成败”的十大要求,同时强调同学们要以评估为契机,把学风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不懈,使同学们的言行有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辅导员宋嵋老师和杨端举老师也参加了学生大会,并对周末评估知识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


    6.12月13日,组织老师参加刁在祥副院长为全校师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所做的辅导报告。
    晚上6:30,在我校长清校区八合堂举办了“人文风采系列讲座之六——外国美术史漫谈”,讲座由我院公共史论教研室主任孔笛副教授主讲,人文艺术学院院长 张从军、专业教师孙嫣、刘允东、邵艳芬,辅导员宋嵋共同聆听了此次讲座。


    7.学院师生组织上报校训“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创意设计材料。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人文艺术学院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