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公共课教学部     【阅读次】日期: 2007年12月14日 10:50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报告》学习会议 [附图]

    12月12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自评报告》集体学习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毕迎新向部全体教职工总结了前一阶段对学校《自评报告》及相关评估知识的学习情况,并传达了近期学校迎评工作的具体安排。
    随后,由公共课教学部副主任牛序茜带领大家一起学习《自评报告》中的要点,在全面了解校情校貌及学校办学情况基础上,结合公共课教学部的具体情况,重点掌握与本部有关的指标体系。
    之后,在评建办丁炳堂副主任的陪同下张云龙副院长也到会,和公共课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听取了毕迎新主任做的公共课教学部本科教学工作汇报稿。听取完汇报后,张云龙副院长在对汇报稿给予肯定的基础上,指出还需进一步完善补充,在座的老师也都分别谈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毕迎新主任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张云龙副院长的到来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带领部门教职员工将迎评最后阶段的工作做好,为学校争光添彩。
 

图片说明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公共课教学部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