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术院校建筑与设计专业教学年会
 ● 第十三届全国高等美...
 ● 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章程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 2015“泰山学术论坛...
 ● 全国美术学学科建设...
 ●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
 
 
作者:评建办     【阅读次】日期: 2007年08月04日 14:45     
教学建设与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简报 第三十二期
    7月26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行政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例会,评建办主任、副院长刁在祥,评建办副主任 董占军、丁炳堂、王霞及各教学评建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刁在祥副院长主持。
    根据4月12日第十次教学建设与评估工作例会印发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建设与评估深入建设阶段工作安排》(调整稿)的任务分工,各评建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对所承担任务的工作进程和完成情况逐项进行了汇报。从汇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部门能按照工作安排扎实有序地开展工作,我校评建工作进展顺利。
    宣传部副部长张振羽汇报了媒体对我校报导信息的搜集整理情况(已提交评建办)、我校评建工作在主流媒体公布的准备情况及指标体系课件制作的进展情况。
    团委书记袁文昌就学生综合素质汇报文艺演出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工作准备充分,进展顺利。
    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毕迎新就思想政治课改革的准备工作、室内体育设施投入使用的情况及千佛山校区体育设施维修工作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总务处副处长祁建萍从综合实验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学术报告厅的室内装修及配套设施安装、千佛山校区的粉刷改造工程、校区的绿化工程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建筑与景观设计院副院长郭去尘汇报了美术馆、博物馆、学术报告厅、多功能厅的室内装修及空调安装等配套设施工作,学校大门、围墙的建设情况,校园美化工作中壁画、雕塑及公共设施的工作进展等情况。
    基建处副处长张建平就美术馆、博物馆圆筒钢结构的建设情况、特种工艺实验室的进展情况、学生公寓地下室的改造、第三学生公寓C段配套设施及内部装修的相关情况、通向综合试验中心地下通道的铺设情况、校内道路铺设最后一遍沥青的准备工作作了汇报。
    学生处处长吴焕文汇报了我校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情况、学生评价、用人单位评价、学生心理素质教育等方面所做工作。
    研究生处处长唐家路汇报了评建材料的准备情况,并就校级重点学科评定方式提交会议讨论。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 顾群业汇报了校园网建设及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情况。
    图书馆馆长彭冬梅汇报了图书馆采用现代化管理手段的情况、我校馆藏纸版图书和电子版图书的数量及与评估指标的差距。
    人事处李军峰老师就人事处核算的生师比,专任教师硕士、博士比例等情况及主讲教师资格、教学水平相关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作了汇报。
    财务处处长王玮汇报了我校近4年的四项经费比例的核算情况。
    教务处副处长王霞汇报了加强教风建设的举措、本学期教学督导与听课工作及二级学院教学文件与档案建设的相关情况,并把下周教学检查的情况提交会议讨论,教务处将按照学校要求在教学场所统一张贴相关工作规程,完善相关教学文件与档案建设,并将所需材料及时送交评建办。


栏目编辑:评建办     出处:评建办      版权声明     【关闭
 
 
学院概况 | 网站地图 | 学校标志 | 联系我们 | 院长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