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和工艺美术设计服务业实训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施工总承包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和工艺美术设计服务业实训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 )施工总承包    

建设单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
建设地点:  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    项目规模: 2.5  万平方米
3
计划工期: 400  日历天(具体以甲方开工令为准)。
4.
质量标准:   合格 
5.
该项目共分为  1  个标段。

6.招标范围:图纸范围内的土建、安装及装饰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条件

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有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 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2
、拟派项目经理应持有注册
房屋建筑壹级建造师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造价、安全、施工、材料、质检(量)等人员,应满足项目实际需求。
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财务状况表。
4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 2015 12 21日至202012 21日止(5年),承担过
单项合同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及以上(或单项合同金额 7500万元及以上)类似公共建筑工程项目(厂房、仓库除外)类似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原件扫描件和竣工验收证明原件扫描件,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5
、信誉要求:投标人自 2017 12 21日至 2020 12 21日止(3年)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投标人在报名时需提供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合格投标人确定方法

(一)经招标人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数量不超过12家时,全部参加投标。
(二)经招标人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数量超过12家时,招标人按照以下第(1)种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
1.
招标人采用评分排名的方法,选择9家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2.
招标人按照全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要求,采用以信用评价等级的方法抽取确定9家参加投标。
  9
家时数量组成:AAA投标人比例≥55%AA投标人比例≤30%A及以下投标人比例≤15%
注:
1
、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以抽取当日济南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网址: http://60.208.94.130:81/xypjqy查询结果为准;
2
、投标人按照AAA→AA→A及以下信用评价等级的次序分别抽取,抽取顺序按照签到时间先后顺序。
3
、投标人对其提报的企业及项目班子业绩的真实性负责,开标期间将对所提报的业绩进行公示,一旦查证有虚报和造假行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记录诚信档案。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另行通知。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应当在相关网站公开企业信用信息。

五、投标信息填报须知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22517时前将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要求图片清晰可辨)制作为PDF文档上传至系统并下载回执: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4)近三年度财务状况表、业绩合同和竣工验收证明;

5)企业社会信誉自查承诺及信用查询截图

6)投标人基本信息表(投标人授权代表联系电话、邮箱信息,格式自拟)

 备注:

  1.潜在投标人须在规定的时间前提交以上证明资料,逾期不提交视为不符合投标条件。

 2.请在提交材料截止时间后48小时查看是否符合投标条件。

 3.具体开评标活动执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有关事项的紧急通知》等防疫防控期间相关文件的规定。
六、投标文件的提交

详见招标文件

七、其他

本次公告同时在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济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及其他相关媒体上发布

 

技术支持电话:153353229530532-55572211

CA服务电话:0532-858715058151895327631613306426531

 

公告时间: 2020   12 219时—2020   12 2517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