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程-图研所专用设备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采购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地址:济南长清区大学路山东工艺美院(250300邮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联系方式:89626175(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山东毕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号楼1503


        联系方式:0531-86012648


二、采购项目名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工程-图研所专用设备采购


        采购项目编号(采购计划编号):SDGP370000000202102000590


        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包

货物服务名称

数量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包预算金额(最高限价,单位:万元)

A

双高计划建设工程-图研所专用设备采购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根据财库(2016125号文的规定,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失信企业、违法失信上市公司相关责任主体、安全生产领域失信生产经营单位及其有关人员、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及有重大违法记录(刑事处罚,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等违法违规或失信主体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57.000000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1312830分至20213181630分(报名截止时间)(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山东毕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号楼1503室)。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次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必须在获取磋商文件时间内登录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www.ccgp-shandong.gov.cn)进行供应商注册并备案(注册信息必须与现场及网上报名供应商信息一致),注册并报名成功后按照以下方式获取磋商文件:(一)现场获取磋商文件:供应商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以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到采购代理机构现场登记并获取文件。(二)网上获取磋商文件:供应商发送报名资料至sdbbqygl@163.com,并电话通知代理机构,电话:0531-86012648。报名资料包括: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及磋商文件工本费电汇凭证(注明付款方姓名或名称),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所报项目名称及编号。标书费需由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出。报名截止时间前同时完成系统备案及代理机构现场或网上报名方可视为报名成功。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


        4.售价:300.00/份(售后不退)。


四、公告期限:2021312日 至 2021316


五、递交响应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322130分至202132213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号楼1507室。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32213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天桥区明湖西路777号明湖广场3号楼1507室。


七、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丹丹        联系方式:0531-86012648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