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与工艺美术设计服务业实训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项目资格预审结果


资格预审不通过单位名单

一、项目编号: KT01202204020109

项目名称: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与工艺美术设计服务业实训基地(文化创意产业实训中心)中央空调采购及安装项目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具有空调设备品牌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委托书,同一品牌只能有一家单位参与投标。
2
、拟派项目经理应持有注册 贰 级建造师证(机电工程专业,且在本单位注册),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其他主要人员应满足项目实际需求。
3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近3年度(自2018年至2020年)财务状况表(加盖公章)
4
、业绩要求:投标人自 2019 5 1 日至 2022 5 1 日止(3年),承担过 单项合同金额 600 万元及以上空调(水系统)供货及安装工程施工 类似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提供合同原件和竣工验收证明原件(加盖公章),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5
、信誉要求:投标人自 2019 5 1 日至 2022 5 1 日止(3年)投标人社会信誉自查承诺(盖公司公章);投标人需提供当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zxgk.court.gov.cn/shixin/)查询本单位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网页截图。以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中有一个或一个以上成员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联合体视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人应对属于限制参与工程建设项目投标活动失信被执行人依法依规予以限制。
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不通过单位

不通过单位

预审结论

原因

青岛嘉宝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未通过

未参与资格预审

信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未通过

综合排名未进入前七

山东金智成建设有限公司

未通过

未参与资格预审

济南长城空调公司

未通过

综合排名未进入前七

山东君彗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未通过

综合排名未进入前七

山东鑫源制冷工程有限公司

未通过

未参与资格预审

济南天创伟业科技有限公司

未通过

未参与资格预审

山东都城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未通过

未参与资格预审

山东亚特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未通过

综合排名未进入前七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