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讲座 > 正文

工业设计学院举办“艺术与科技之芯”讲座

12月30号下午2点,工业设计学院邀请青岛意想意创技术发展有限公司以“艺术与科技之芯”为题,在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为学院2017级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三个专业的学生举行专题讲座。公司冯昊总经理与刘鹏总经理分别重点讲解了沉浸式娱乐行业的兴起、发展趋势以及艺术与科技作品在沉浸式行业中的应用,并从程序控制和控制器、传感器等硬件方面现场演示了各种效果实现方式,与现场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

讲座前,工业设计学院院长王延羽、副院长林宇峰,工业设计教研室主任付志伟、副主任张公明,艺术与科技教研室主任韩卫萍同来访的青岛意想意创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冯昊总经理、刘鹏总经理进行了合作事宜的交流,初步达成了课程合作与专业建设方面的意向。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