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讲座 > 正文

讲座预告:基于“原生态”理念下乡村旅游开发的实践

主讲嘉宾:孙晓静

山东省旅游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山东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

高级工程师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旅游规划分会会长

国家级沿海渔港经济区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曲阜师范大学、泰山学院硕士生导师


参与编制《山东省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修编)》,主持编制了临沂市、德州市、枣庄市等多个地级市的区域产业发展总体规划和新泰市、青州市、台儿庄区、山亭区、沂水县、泗水县等50多个县区市的区域发展规划,完成了包括荣成好运角、青州黄花溪、山亭石头部落、 山亭柜族部落、滕州湿地红荷、新泰莲花山等100多家旅游区的建设性规划设计均产生显著社会影响和经济效益。主持参与编制的 《荣成好运角国际旅游区总体规划与重点项目策划》、《沂南模式》、《山亭区石头部落旅游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分获得山东省旅游产业创新奖一、三、三等奖,获得全省各级地方旅游部门及旅游企业的信赖。


讲座时间:2023/5/12  14:00-17:00

讲座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 阶梯一教室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