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首页 > 学术活动 > 展览 > 正文

“妙笔绘盛世,翰墨颂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

展览时间:2019年9月18日至10月30日

展览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千佛山校区)

承办单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科研处、美术馆

赞颂盛世中华,寄情妙笔翰墨,凝聚学院文脉,展示大家风采。在喜迎国庆节之际,“妙笔绘盛世,翰墨颂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美术馆开幕了。

正值金秋时节,喜迎国庆丰收。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正成为艺术家和教育界的文化自觉。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以其独到的笔墨神韵,绘物造境,传情达意,成为中华五千年文明长河中显著的精神标识和文化符号。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驻足在书画作品前,体悟时代语镜的文化气象,感受传统艺术的精神魅力。

流连书画风雅,此间少长咸集。千佛山东路23号,四十多年的艺术文脉,瓜瓞绵延,生机盎然。艺术修为之大学境界,书画世界之融汇更新,在这里一一精彩呈现。苍润淋漓的笔力风神,挥洒写意的豪迈气概,花落花开的潇洒韵致,砚池翰笔的古风新变,中西艺术的交融相通,都凝聚在此时此刻的艺术时空。

一脉传承,生生不息。在翰墨抒怀、盛世颂歌之际,我们期待着更加美好的未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