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举办新进教师试讲活动

2021-03-18

2021年3月9日至17日,思政部组织开展了对7位新任教师的试讲。评委成员丁炳堂、任伟清、张琰、金文涛、张洁和马思敏参加听课和评议。

9日下午,张琳琳、杨越两位老师试讲。张琳琳老师讲授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有关内容,杨越老师讲授了《大学生军事理论教程》课程。10日上午,首先试讲的是李鑫老师,他试讲的课程是《大学生军事理论课教程》。之后,在思政部教研室又举行了刘文丽、桑伟华、吴玉鑫三位新任课教师的试讲。刘文丽老师选取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的有关内容,桑伟华老师选取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中的内容,吴玉鑫老师选取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有关内容。17日上午,进行了邢凯老师的试讲,邢凯老师选取了《大学生军事理论教程》中的内容。

试讲活动的评委与各位试讲老师先后交流,在肯定他们优点的同时,分别指出了他们的应改进之处。最后,评委进行了集体讨论,一致认为7位新任教师从思政素质、教态仪表、教学内容与方法及教学改革等方面,达到教学要求,通过试讲考核。

上一条:思政部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思政课重要论述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指导思政部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