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4

5月19日,思政部在三楼教研室召开部门会议,思政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思政部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主持。

会议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自学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的两遍文章,一是毛泽东同志写于1942年3月的《如何研究中共党史》,二是邓小平同志于1988年9月讲的《总结历史是为了开辟未来》。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我们党历来重视党的历史研究,早在1942年,毛泽东同志就提出:“如果不把党的历史搞清楚,不把党在历史上所走的路搞清楚,便不能把事情办得更好。”

任伟清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学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思政课教师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党史,以史鉴今、教书育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二是创新思维,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使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教学和工作中,做到学史力行。


上一条:思政部开展专题党课和学党史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出席并指导思政课教师党史专题培训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