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10-20

9月29日,思政部全体教职工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任伟清主持,丁炳堂主任等参加。会议有四项议题。

一是学习中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意见》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当前必须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我校也要适应形势需要,加快推进马院建设。

二是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全校师生宗教信仰情况调查统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统一战线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为做好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我校渗透提供有效信息,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传达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四是传达《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意义,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凝聚团队力量,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学习完毕,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电影《黄大年》。影片讲述了黄大年同志毅然归国投身祖国建设的事迹,我们要学习他身上展现出的爱国情怀和高尚品质。

上一条:思政部党总支集体观看电影《革命者》

下一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集体备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