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筑梦·百年”创意纸板搭建大赛初赛

2021-11-02

2021年10月12日下午,由教务处、团委主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八届“筑梦·百年”创意纸板搭建大赛初赛,于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越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大赛初赛。

大赛主题“筑梦·百年”,象征着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也象征着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杨老师本着严谨的态度,分别从思想性、政治性、科学性对本次大赛的103份作品做了认真点评。艺术作品本就是一种情感的表达,一种理念的传承,是弘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重要载体。正是因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有了我们当今的幸福生活。正因如此,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一刻也不能忘记的基本原则,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凸显鲜明的红色基因是这次大赛的基本要求。

思政教育不光是课堂上的思想引导,同样需要延伸到学生的课外创作活动中。“筑梦.百年纸板创意设计大赛的举办,正是为了引导大学生把专业学习与庆祝建党百年这一重大主题相结合,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和艺术创作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信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学习和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思政部教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1921》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