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五一假期安全主题教育班会

2021-04-30

4月29日晚,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组织开展五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全体在校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主要围绕以下几个重点展开:一是严格请假离校制度,按照流程提前报批学院请假离校;二是放假期间人流量大,提醒同学们在愉快地外出游玩时注意安全;三是五一期间正值春夏交接,早晚温差较大,天气多变,要留意适时增减衣物,避免感冒;四是外出时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处,做好自我防护,勤洗手、戴口罩;五是在假期时注意财产安全,提高反诈骗意识;六是确保宿舍最后一名离宿成员关掉电闸,保证用水用电安全,在校留宿同学要适当调整作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利用好假期时光,亲近自然、陪伴家人,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五一假期。(作者:杨景然,摄影:杨家腾,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通过系列活动开展“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程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