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主题班会

2021-07-02

随着期末考试的来临,暑假将至。为加强考风考纪,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考风考纪暨暑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7月1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辅导员杨景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考风考纪、暑期安全、防溺水教育等主题班会内容进行了安排。

7月1日晚,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在各班教室召开了主题班会。一是在暑假离校前,注意宿舍卫生和用水用电安全,最后一名离宿同学断闸锁门;二是返家途中注意交通和财产安全;三是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组织开展“同心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四是倡导假期期间做好个人心理健康调适,积极运动,保持身心健康;五是强调学生在暑假期间,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外出实习实践及探亲旅游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

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会。(作者:杨景然,摄影:杨家腾、李春建,编辑:杨景然,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