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陶瓷学院全力做好 疫情防控及学生开学报到准备工作

2021-08-27

秋季学期开学在即,疫情防控工作责任重大。淄博陶瓷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于823日即全部到岗,做好疫情防控、准备秋季开学事宜。

823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就学院2021秋季开学方案、2021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新学期教学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议定。

24日,学院组织开展包含物业、保安、食堂全体员工在内的专题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就全体员工“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校园出入管理、校园全面消毒清洁、食堂餐厅安全检查、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

26日,学院联合驻地疾控部门、定点医院、派出所开展了疫情防控非着装、流程化应急演练,以提升校园疫情应急处置能力。随后召开了“淄博陶瓷学院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协调会”,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派出所及家属楼居民代表参加会议,会上一致决议,坚决贯彻执行国家部委、省市“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政策,严格控制人员流动,设置紧急通道,解决紧急问题。

26日晚,辅导员杨友森召开线上全体学生会议,就学生返校途中个人防护注意事项、入校时手续办理、开学后校园相对封闭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等进行了强调,对学生重申了“非必要不外出”这一疫情防控基本原则。

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下,淄博陶瓷学院秋季开学准备事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作者:杨友森;编辑:杨友森;审核:林波)


上一条:伟大建党精神与我们的学习与生活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主题教育班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