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系列活动

——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为学生讲团课

2021-09-28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学生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9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杨友森以“当党和国家有需要时,你是否会挺身而出扛起重担”为题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青团第一课。

课上,杨友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对青年寄予的希望,解读了总书记强调的“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同时引导团员青年思考“如何才能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并以此呼吁同学们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在传承红色精神中凝练初心,在青春韶华中不断追逐梦想、自立自强,练就本领,茁壮成长。只有这样才能在党和国家需要时扛起重担。

通过此次团课,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认识到当代青年的目标、责任、使命与担当,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时刻为党和国家的需要准备着,贡献力量。(作者:杨友森;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