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开展户外体育活动

2021-10-27

为了鼓励学生走出宿舍,多参加体育运动,创新创业学院依托学生会,积极组织开展户外体育活动。

10月1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体育场举办了贪吃蛇趣味体育比赛。迎着暖洋洋的太阳,在宽阔的操场上,十人一组,每一组跑十圈。一个人拉着前面一个人的衣角,第一个人要跑十圈,依次递减,不能掉队,用时最短的时间队伍获胜。每一名同学都牟足了劲拼劲全力跑,又保持队伍不断,人与人相连。现场氛围既井然有序,又生动活泼,欢声笑语一片。最终由2020级雕刻艺术设计二班一队获得第一名。

10月26日下午,拔河比赛也如期在操场举行。尽管天气有些寒冷,但赛场氛围十分热烈。比赛规则为每班派出七男三女混搭,最后绳子倾向哪边哪边就获胜。当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队友们全都紧握绳子,憋足了劲把绳子往后拉。同学们在旁边则为自己的班级加油呐喊助威。现场既激烈又温馨。最终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三队获得冠军。

创新创业学院还为学生重新购置了羽毛球、乒乓球,鼓励学生以多种形式加强体育锻炼。

各种趣味体育赛事的举办,既锻炼了学生体魄,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精神,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作者/照片:任蜜蜜;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淄博治德轻工制品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