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1-12-21

12月20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研究接收王国伟、程欢、李一凡、夏芯宇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友森主持。

按照议程,由发展对象王国伟、程欢、李一凡、夏芯宇4位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林波、李宁、杨友森同志分别对4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训考察表现等情况进行介绍,均表示同意介绍王国伟、程欢、李一凡、夏芯宇4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党支部书记杨友森在宣读教工党支部对王国伟、程欢、李一凡、夏芯宇4位同志的综合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对4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讨论,一致认为王国伟、程欢、李一凡、夏芯宇4位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经无记名投票、监票、计票,全票通过,同意接收王国伟、程欢、李一凡、夏芯宇4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杨友森对4名同志寄语希望:党员的入党日即为党员的“政治生日”,4名同志要铭记人生的这一重要时刻,不忘自己来时的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远跟党走,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创新创业学院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作者:杨友森;审核:林波)

上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专题会议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师德师风建设研讨会暨“建设优良师德师风 争做四有好老师”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