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1

1月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现场指导民主生活会。纪检监察室主任刘爱民列席民主生活会。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主持会议。

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波首先汇报了前期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情况,并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就党总支工作开展对照检查。党总支各支委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孙大刚指出,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党总支和支委个人对照检查问题找得准,根源寻得深,努力整改方向明确。党总支领导班子要继续传承、发扬团结奋进传统,敢打硬仗,啃硬骨头,坚守初心使命,按照《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业务,统筹学院全面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林波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党总支及各支委个人在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进一步深挖问题,探寻根源,细化措施,有效整改。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耿大海,党总支安全委员徐思才、组织委员杨友森参加民主生活会。(作者:杨友森;审核:林波)

 


上一条:博山区教体局督导创新创业学院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述职专题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