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提升素养|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之五

2022-06-0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学院教职工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6月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解恒岩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解恒岩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精神,副院长郑建鹏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为什么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能丢,丢了就割断了精神命脉?》、《为什么说文艺不能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迷失方向?》相关内容。

会议强调,“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国运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同时作为广大文艺工作者的一份子,应不断学习、研究、传承和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使之适用于当今社会,为推动实现文化强国、实现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文艺发展新局面。

学习中,全体教职工结合学习内容和个人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收获和今后努力方向。

(作者:杨友森;摄影:王佳铭;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专创融合 以赛促创|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

下一条:文采飞扬 韵动校园|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夏日博艺季”系列活动之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