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教育活动

2022-06-21

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一代代团员青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团的带领下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重要功勋、展现的精神风貌创新创业学院团总支积极行动,开展了系列教育活动。

一、集中收看,认真聆听

各团支部通过电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 

二、深学细悟,学透悟实

各团支部团员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撰写心得等方式深化认识理解,把握精髓要义,理解了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担当与任务,明确了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三、载体丰富,形式多样

各团支部通过团干部带头宣讲、重温入团誓词、微团课录制、主题文化活动等形式,深化宣传,在学院内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切实做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

四、笃行不怠,实践为尺

在团总支的协调下,专业教师带领学生参加了第三届淄博市工艺美术大师颁证仪式暨第四届中国(淄博)陶琉创意设计大赛第四届茅台杯中国(淄博)工艺美术(陶琉)创意设计大赛方案解读会,引导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实践。

新时代的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希望团员青年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共青团员提出了“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殷切期许,踔厉奋进,砥砺前行!

 

    作者:杨友森  审核:解恒岩

上一条:凝心聚力 共促发展|创新创业学院新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下一条:实践促学 增进实效|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参加陶琉创意设计大赛方案解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