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国两会“艺”起向未来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10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共收到提案5979件。经审查,立案4979件,并案35件,转为意见和建议965件。立案的提案中:经济建设方面提案1911件,占38.4%;政治建设方面提案499件,占10.0%;文化建设方面提案389件,占7.8%;社会建设方面提案1543件,占31.0%;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提案613件,占12.3%;其他方面提案24件,占0.5%。

来源:新华社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