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召开新交流调整科级干部及新进人员见面、工作交接会

2022-11-04

11月4日,基础教学部召开新交流调整科级干部及新进人员见面、工作交接会,基础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基础教学部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忠诚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科级干部任命文件精神,并代表基础教学部向新提拔、交流的两位科级干部及新入职的辅导员表示祝贺和欢迎。基础教学部主任谢其云对原任同志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他们为基础教学部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新转来的同志宣布基础教学部各岗位工作职责和要求。他希望大家在新岗位能够更好地成长和发展,努力在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中增强本领,在团结协作、服务大局中锤炼品行,在担当作为、善作善为中彰显能力。

会后,新交流调整科级干部及新进人员与原任同志根据学校要求进行具体工作的交接与交流。

作者:王滟蒙 ;摄影:杨景然、徐茜娅;编辑:杨景然;审核:谢其云、李忠诚

上一条:“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五十七期《设计的沟通与传播之东方美学和室内设计》

下一条:“通观”——基础教学部系列学术线上讲座第五十六期《用设计疗愈都市》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