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卫视播出山东工艺美院校庆专题片 [附图]

2003-10-27
 
山东卫视播出山东工艺美院校庆专题片
 

    为庆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30周年,山东电视台为学校摄制了电视专题片《设计师从这里起步——庆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30周年》,10月17日14:50分在山东卫视频道《时代美术》栏目播出,10月18日14:50分进行了重播。
    专题片由山东工艺美院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潘鲁生任监制、王秀存副院长任策划、宣传部牵头撰写脚本并组织拍摄、教育技术中心协助拍摄,校庆办也做了大量的协调工作。为拍摄好本专题片,撰稿人员广泛搜集材料,多次修改脚本,数易其稿,有关负责人在拍摄、制作过程中全程跟踪,积极协调,最终保证了专题片高质量地按时完成和及时播出,并引起广泛关注,获得好评。
    30载春秋谱写了一曲曲创业、奋进的凯歌。该片回顾了山东工艺美院发展进程,以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为主线,展示了学院教学建设、科研工作、制度改革、对外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昨日的努力是今天的荣光,今天的梦想将是明天的辉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山东工艺美院正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化改革,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制订新的发展蓝图。不久的将来,一所崭新的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上一条:秋色无垠 举校倾心—山东工艺美院校庆“秋色无垠”大型音乐晚会隆重举行 [附图]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院新校区规划设计方案展开幕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