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无垠 举校倾心—山东工艺美院校庆“秋色无垠”大型音乐晚会隆重举行 [附图]

2003-10-27
 
秋色无垠  举校倾心
——山东工艺美院校庆“秋色无垠”大型音乐晚会隆重举行
 
 
    10月26日晚七点,在一阵激昂喜庆的旋律中,山东工艺美院“秋色无垠”大型校庆专场晚会在院礼堂徐徐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于茂阳、副院长王秀存、原党委书记韩光道、原院长张一民等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由山东工艺美院团委承办,紧紧围绕“秋色无垠”这一精神主题,并采取大胆新颖的表现形式,集民族意味与异域风情于一体,融高雅情愫与通俗风格于一台,演奏了合奏《竞技场上》,萨克斯独奏《海之恋》,笙乐组合《四小天鹅舞曲》,民乐合奏《茉莉花》、《大象》等优美动听的曲子,恰到好处的创造了动人心魄的艺术魅力和震撼人心的艺术效果,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
    晚会主题“秋色无垠”在冯晓明满怀深情的朗诵中得到了生动贴切、精妙独到的阐释;山东工艺美院江德华老师一首声情并茂的《情深意长》至今让我们沉浸在对母校的浓浓情意里;王妍老师激情演唱的一曲极具感染力《祖国,我慈祥的母亲》作为献给母校的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正如晚会主题“秋色无垠”所展现的美好景象那样,展望未来,我们的母校也将永远秋色无垠,丰收不断!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2002年度档案管理工作被评为省级优秀 [附图]

下一条:山东卫视播出山东工艺美院校庆专题片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