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院2002年度档案管理工作被评为省级优秀 [附图]

2003-10-31
 
山东工艺美院2002年度档案管理工作被评为省级优秀
 
 
    10月30日下午,省档案局专家组一行3人来院,按照《山东省档案管理考核办法》对我院档案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评估。经过检查,专家组认为我院档案管理工作收集齐全,整理规范,科学管理,强化利用,在管理、业务建设等方面已达优秀标准,获94分。   
    在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我院以实体分类:党群、行政、教学、科研、财会、基建、出版、外事、设备仪器、声像、人物等十一门类的档案给予高度评价。一是我院领导重视档案工作;二是具有艺术院校的特色,特别是人物档案的建立,开创了省内高校人物档案的先例;三是案卷质量高、格式规范统一,合格率接近100%。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召开招委会 敲定2004年招生思路

下一条:秋色无垠 举校倾心—山东工艺美院校庆“秋色无垠”大型音乐晚会隆重举行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