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会议

2019-04-10

4月9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会议,副院长、综治委副主任韩世春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修改稿)》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安全隐患台账》两个文件。保卫处处长、综治委办公室主任杨尚志对应急预案修改、隐患的认定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提出了修改建议。

韩世春通报了我校2019年面临的安全工作形势和任务,对学校综治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2019年重要事件多,教育领域风险隐患多,学校面临的安全形势比以往更加复杂,需要完成的安全工作任务也很繁重。综治办要从研究政策、查找问题、搭建制度、检查落实等方面开展工作,按照校园安全管理规定,督促检查各类安全方案的贯彻落实,做到有部署有要求有检查,相关部门尽快制定学校综合治理安全工作督查考核办法,确保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学校综治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教育电视台领导来我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