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教育电视台领导来我校洽谈合作

2019-04-12

4月11日,山东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邢顺峰,纪委书记张崇广,山东教育卫视频道总监刘涛一行九人访问我校长清校区,与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接待来宾。

何思清对山东教育电视台领导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对山东教育电视台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何思清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实践教学、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何思清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山东教育电视台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相关领域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依托双方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双方品牌价值同步提升,在多领域达成合作意向,进一步探讨开展新的合作形式,展开深入合作,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见效。

潘鲁生在会谈时表示,要切实利用好双方优势资源,在传统手工艺、数字传媒等各领域做好对接和合作。数字传媒领域如动漫专业,要做好内容产业主题,引导师生积极参与;传统手工艺领域,把大学对传统手工艺的关注与市民的生活密切结合,展现传统手工艺与现代生活的联系,把幼儿教育、中学教育、手工体验课结合起来,将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注入基础教育之中,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手工艺的传承与发展;将教育、文化推广、产业通过媒体融为一体,打造推广平台,通过媒体传达大学文化与精神,展现大学风貌;积极推动我校融媒体为山东教育电视台服务,建立广泛有效的联系与对接。

邢顺峰表示,做好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宣传工作,展现新时代山东高校良好形象,为高等教育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是山东教育电视台2019年宣传重点工作。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设计艺术大学,在社会上享有良好的声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山东教育电视台将加强对学校重大活动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宣传力度,向社会阐述学校“为人民而设计”的办学理念,讲述学校育人故事,传播学校大学文化,全维度展现学校特色面貌,全方位展示学校办学成就。

座谈会上,双方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座谈会前,校领导陪同山东教育电视台领导实地参观考察了我校美术馆、博物馆、特种工艺实验中心、数字艺术与传媒实验中心。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团委、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社会服务办公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非遗传承人群培训“织绣技艺培训班”结业典礼暨创作成果展举办

下一条:学校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