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参观“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09-25

9月24日,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原正厅级第一副主任祁维华同志,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光友同志,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田辉、李青、高咏欣、张启瑞同志前往山东省博物馆,参观正在展出的“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学校领导何思清、苗登宇、李新、董占军、韩世春陪同参观。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在校领导陪同下,走进展厅,仔细观看展品,认真听取讲解,深切感悟辉煌成就。先后参观了主题大厅、序厅、 第一部分“百废俱兴 艰苦创业”、 第二部分“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第三部分“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和“美好生活 未来已来”文创互动展区。通过典型图片、实物资料、场景还原、动态演示、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感受了山东省70年来在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过程中,校领导向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介绍了我校参与主办此项展览的情况,并对我校参与单位和团队表示了慰问。校领导表示,时值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校单位统一部署,认真筹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相关单位和团队要继续发扬山工艺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表示,通过参观深切感受了我省70年来发生的巨变,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专业特色和利用专业优势服务社会重大项目的能力,给指导组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我校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与展览工作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工作人员陪同。(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落下帷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展区亮点纷呈

下一条:烟台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二队及烟台市工信局领导参观全国美展艺术设计作品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