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领导班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9-09-30

2019年9月27日下午,校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在长清校区党委会议室开展。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会的学习主题是“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工作本领”,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5篇重要论述,分别是: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本次集中学习校级领导班子发挥头雁效应,先学一步、学深一点,采取轮流领读的方式,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学习,领导班子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党委办公室)

上一条:韩世春主持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新华社社评:铸就新时代中国的更大辉煌——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