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登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18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全面了解情况,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现代艺术与设计大学为人民而设计的成长价值观”为主题,在服装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联系学院和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服装学院、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如何理顺二级学院党务与行政工作机制、加强党政联席会议、专业与党建工作相结合、创新与提升育人的基本环境、全过程全方位全员育人体系建设等问题谈了观点和看法。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苗登宇表示,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认真落实高校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要全面认识并克服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谋划,畅通机制,投入精力,高质量、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认真执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要求,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推进二级学院科学民主决策,防止工作断片、断线;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要认真总结分析教学工作中出现的教学基本条件和育人环境不足的情况,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即知即改,让师生员工短时间内看到工作实效,提高育人质量;教学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形成育人合力;要将党务工作和专业相结合,建立工作团队,形成凝聚力,建立开放式、包容性的育人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社会民生。(服装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明远杯·国际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山东省大家居时尚创意研究院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韩世春到应用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