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会见邹城市客人

2019-10-23

10月22日,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兆波,邹城市香城镇党委书记崔俊,邹城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陆斌一行来访我校长清校区。院长潘鲁生会见来宾一行。

高兆波一行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美术馆展出的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实地考察了我校民艺馆、刺绣馆、孙长林艺术馆等。

参观考察结束后,潘鲁生在贵宾接待室会见来宾一行。

潘鲁生对来宾表示欢迎,就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建设特色文化小镇等与来宾进行座谈。潘鲁生表示,美丽乡村建设要有地方特色,要建设出让村里人愿意回家、让老百姓走向致富道路的美丽乡村。建设美丽乡村,必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打造齐鲁样板,争取打造出具有山东文化风貌、文化特色的小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设计艺术院校,要积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服务美丽乡村建设,要明确设计服务的阶层与对象,做到设计为大众,设计为人民。

高兆波对潘鲁生院长的观点表示高度赞同。双方就邹城特色文化小镇建设达成了合作意愿。高兆波希望,邹城市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深度合作,能够扎实推进邹城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振兴。

院长办公室、社会服务办公室、美术馆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观座谈。(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校领导赴鲁迅美术学院大连校区参观系列展览并进行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西安美术学院学科建设暨建校70周年校庆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