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山东交通学院调研

2020-01-08

为进一步促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区艺术教育、社会培训等工作的开展,学习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经验,1月7日下午,副院长董占军一行九人赴山东交通学院无影山校区进行考察调研。

董占军一行与山东交通学院副院长孟庆旭及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两校领导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办学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继续教育、社会培训的办学模式、运行机制、师资与经费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董占军对山东交通学院近十几年来社会服务和继续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在于学习和借鉴山东交通学院在人事管理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尤其是二级管理经验,以此为借鉴,积极推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区艺术大学相关运行机制的建立。

此次调研活动,调研团一行深入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管理工作经验和理念,增进了和兄弟院校的感情,加深了友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促进校际交流合作,推动两校教育事业共同发展。

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建设规划推进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