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山东省“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交流会

2020-07-10

7月7日至8日,山东省“政产学研金服用”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交流会在枣庄市召开。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出席活动并讲话,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参加会议,枣庄市政府副市长周宗安致辞。省科技厅党组成员、青岛海洋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李储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枣庄市建设的山东省无机功能材料与智能制造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主体及相关成员单位。全省批准建设的22家创新创业共同体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会专家逐一做了点评。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担的山东省文化创意和智能制造设计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各共同体建设汇报建设情况后,科技厅厅长唐波做了讲话,他指出,在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中,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以争创国际先进、国内一流作为努力方向,围绕产业创新,以市场为导向,各共同体密切协作,跨界融合,共同建设开放的、高端的创新创业平台;把体制机制改革作为创新体系的关键,大胆创新,发挥特色,用好七个创新要素;聚焦特色产业领域,进一步找准定位、规划引领、抓好布局,发挥共同体要素聚集的平台引领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先进、准确定位、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加快推进相关工作。进一步强化绩效意识,理清建设思路,抓牢抓实共同体建设任务,确保实现建设目标。

学校将以建设交流会为契机,积极学习全省创新创业共同体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加大共同体建设力度,特别是在体制机制改革、重大平台搭建、高端人才团队引进培养、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倾力打造以“学”为主导的创新创业共同体建设的示范样板,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提供强有力的创新支撑。

全省批准建设的22家创新创业共同体负责同志,拟启动建设的8家共同体负责同志,全省部分地市科技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课题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