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代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召开

2020-08-28

8月28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团长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们围绕《学校工作报告》、《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氛围热烈,一致认为,《学校工作报告》总结准确到位、言简意赅,高度凝练了2019-2020学年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成果,提出的2020-2021学年重点工作和具体措施符合学校发展实际,令人鼓舞,振奋人心。会上,代表充分肯定了其他书面报告,并对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代表们还就学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等多个方面的工作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关心的各种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科级(含)以上干部、教授、副教授、讲师、附中与教辅单位高、中级职称人员、教研室正副主任参加会议。非代表相关人员分组学习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聚焦双代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召开

下一条:【聚焦双代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20-2021学年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