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推介活动

2022-05-10

5月9日晚,为更好地帮助2022届毕业生拓展求职就业渠道,落实学校就业工作要求,深化“访企拓岗”工作成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举办了第二场“视介——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推介”活动。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参加了毕业生推介活动。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副院长张培源主持活动。

根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孙大刚通过电话、微信、腾讯会议等线上形式,走访了枫糖文化传媒、慧海文化创意、山东东速建筑工程、山东太歌文化创意、山东旭天标识、山东逐梦年代广告、吾将文化科技集团、海格童画培训学校等多家用人单位。

为了深化“访企拓岗”成效,学院组织了第二场“视介——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推介”活动。参会企业有的是校友企业,有的聚集了数十名学校毕业生,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校生的专业实践、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帮助学生们实现了设计师梦想。同时,也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生专业实践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推介会上,孙大刚感谢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孙大刚分析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踏踏实实迈出事业发展的第一步。

在近两个小时的推介活动中,参会企业派出设计总监、人力资源经理,甚至有的企业创始人亲自出面,与同学们开展线上互动,以具体生动的知名案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业务领域、人才需求,并向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提供了进一步沟通交流的途径。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及近百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云推介活动。

(供稿单位: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作者:陈瑶;审核:林波)

上一条:学校领导与青年师生代表一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