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视察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

2022-06-21

6月20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在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基础教学部、青岛基地正式开考。全院上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来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副院长董占军视察考试现场。

本次期末考试为期3天,共计5门课程,86 场次。在教务处及公共课教学部的严密组织之下,考试考风考纪严肃,监考教师提前到位,配证上岗,切实履行职责,维护考场秩序;考生遵守考场纪律,按时完成考试。

巡视中,董占军详细查看考场秩序,了解试卷考题的难易程度,对考试安排、考场秩序、监考情况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同时要求在后续的考试中要继续高度重视考试各环节的相关工作,严格考试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顺利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千佛山校区、基础教学部、青岛基地同时进行巡考相关工作。

本次期末考试,学校及开课部门采取多种措施,加强考风考纪宣传教育,强化考试管理环节,落实考试管理细节,牢固树立考试是保证教学质量重要环节的意识,进一步加强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教务处、公共课教学部负责人陪同巡查。

(供稿单位:公共课教学部;作者:王滟蒙;摄影:李润博;审核:顾群业、邹晓红)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