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后勤管理工作会议

2023-11-15

11月15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后勤管理工作会议。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韩文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后勤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关于规范高校学生食堂管理、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以及后勤工作专项整治相关文件;通报了学校食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食堂监督委员会章程、人员构成及职责任务。

董占军在讲话时指出,后勤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要抓实抓细日常管理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方位、无死角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坚决杜绝食品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同时密切关注聚焦食品安全的网络舆情。

董占军强调,要认真研究吃透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广泛调研,拓宽思路,积极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管理经验,并结合学校实际,不断优化调整营运模式,着力构建安全、健康、优质、贴心的学生食堂服务供给和保障体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筑牢基础。

董占军要求,要坚持开源节流,厉行勤俭节约,进一步健全制度、规范管理,不断强化过程管理和内部控制,从“人走灯灭”“节约用水”“杜绝长明灯”等点滴小事着手,倡导绿色校园、平安校园、节约型校园构建,不断降低学校办学成本和运营成本,努力探讨后勤安保一体化方案,助力学校健康有序发展。

韩文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领会董院长指示要求,立即启动食堂经营模式转变调研,全面履行食堂监委会职责,着手开展后勤领域专项整治,不断提高学校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形成风清气正、干劲满满的后勤工作新局面。

学院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工会、团委、人事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创新创业学院、产教融合青岛基地、附中、饮食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党总支书记代表、教工代表、学生会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作者:王伟杰;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孙磊、滕丕强)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晓娟赴阳谷县调研并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